美魔女求姻緣!「5大簡單要求」曝光 眾人驚:做夢較快

▲美魔女求姻緣!「 5 大簡單要求」曝光,眾人驚:做夢較快...(示意圖/取自pixabay)
▲美魔女求姻緣!「 5 大簡單要求」曝光,眾人驚:做夢較快...(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女人無論到了幾歲,內心難免還是會渴望找到好的歸宿,然而,近日一名網友就透露,他有一位 48 歲的女同事,日前向他抱怨「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至今仍單身沒男友,而該名美魔女的 5 大擇偶條件曝光,眾人看後則紛紛驚呆,直呼「做夢比較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一名 48 歲的女同事最近跟他聊天,向他抱怨「我的要求很簡單,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他並分享同事的 5 大擇友條件,包括「 1. 臉不用太帥,乾乾淨淨順眼就好。2. 身高只要 180 就可以。3. 年薪 150 萬。4. 在台北市中心至少有兩幢房,房齡 10 年內,一房自住一房收租,且不跟父母住。5. 車子不用到藍寶堅尼,只要是大七 5 年內就好。」

原 PO 接著更透露,對方邊喝酒邊哭著說「為什麼談一場單純的戀愛那麼難,天下的好男人都到哪裡去了?我要求的不多為什麼還是沒有姻緣?」這讓他不禁好奇發問「有沒有 48 歲的女同事要求不多卻沒有好男人的八卦?」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 48 歲還要求什麼 QQ 」、「快要停經了,還在想什麼」、「他以為是那些明星美魔女唷」、「 48 已經要更年期了吧」、「好男人當然有,只是大你 30 歲而已」、「慾望城市嗎?」「做夢比較快」;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篇文章根本是「反串文」。(編輯:許苡晴)

▲一名網友在 PTT 透露,他的 48 歲女同事跟他抱怨「我的要求很簡單,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至今仍小姑獨處。(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 PTT 透露,他的 48 歲女同事跟他抱怨「我的要求很簡單,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至今仍小姑獨處。(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