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松坂大輔決定與中日龍分手 味全龍奪愛趁現在?

中日龍隊松坂大輔。((圖/NOWnews資料照)
中日龍隊松坂大輔。((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中日龍隊向投手松坂大輔提出減薪續約的條件,但據傳松坂與球團已經一周沒有聯繫,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今(4)日報導,松坂決定退出中日球團,並且尋求其他球團的收留,來延續職棒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大輔2017年離開軟銀加盟中日龍,第一年投出6勝4敗、防禦率3.74的成績,還獲頒東山再起獎,一度成為中日的人氣球星。不過松坂本季僅在一軍出賽2場比賽,留下高達16.88的防禦率。上個月中日提出減薪續約,但一直沒有獲得松坂回覆。

根據報導中分析指出,松坂決定離去,可能與前中日監督森繁和,以及球探友利結的離隊有關,報導表示,中日龍近日與松坂展開第3次面談,但他的辭意已決,無法說服松坂大輔留下。

而中職味全龍隊原本有意繼川崎宗則之後,延攬松坂大輔入團,但據傳對方對於來台延續職棒生涯的興趣不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