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 超狂大咖合照紛紛出土

▲張小燕人緣超級好。(圖/翻攝臉書)
▲張小燕人緣超級好。(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梅豔芳粉絲PO出多年前的照片。(圖/翻攝臉書)

電視金鐘獎即將在本週六登場,今年的「終生成就獎」不同往年大多的得獎人都已去世,而是由「娛樂圈教母」張小燕獲得,從童星到教母共出道近66年,被她訪過的藝人無數,零負評的張小燕宛如這個圈子的大家長,徒弟黃子佼昨(3)日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點名眾人分享和張小燕的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翻出和張小燕、張曼玉、梁朝偉的舊照。(圖/翻攝臉書)

黃子佼在社群網站上表示:「過去社群有很多活動,都要點名接力等等等,我忍不住想來玩一次,迎小燕姊終生成就獎,頒獎典禮時間很有限,65年照片怎播得完,沒版權照片也難用上,那我們自己來個紀念。」短短一天吸引大批粉絲、藝人和媒體工作者共襄盛舉,讓大家看到張小燕的超級好人緣。


▲張小燕和SHE感情超好。(圖/翻攝臉書)

藝人有昆凌、蕭敬騰、田馥甄、陳妍希、魏如昀、Lulu、林俊傑、蔡康永、任家萱等無數大明星響應,橫跨歌手、演員和主持人,連梅艷芳的粉絲都翻出2人多年前的合照,不難看出張小燕提攜後輩不留餘力,在眾人眼中是一位充滿溫暖和正面能量的大家長,也讓大家都相當期待屆時張小燕上台領獎時會有什麼感人橋段。


▲林俊傑也一起響應。(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