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誤?基隆議長蔡旺璉:把韓綁在高雄是害死高雄人

李佳芬4日北上基隆,不少韓粉熱情簇擁。 (圖/記者吳承翰攝影)
李佳芬4日北上基隆,不少韓粉熱情簇擁。 (圖/記者吳承翰攝影)

記者吳承翰 / 基隆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平日拚市政,他的太太李佳芬代夫出征,今(4)日北上台灣頭基隆參加「重返執政、撥亂反正」黨務幹部輔選會報,現場來了不少韓國瑜支持者,熱情迎接李,國民黨籍的基隆市議長蔡旺璉致詞時都稱「二樓禮堂很久沒滿了。」但他在挺韓選總統,為韓找選總統的正當性時,似乎口誤說了「把韓國瑜綁在高雄是害死高雄人,也害死台灣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旺璉進一步指出,韓國瑜現在在高雄雙手雙腳被綁住,他因為民意興起、非韓不可,為了代代子孫,怎能不把韓國瑜放出來,應該讓韓國瑜從高雄市擴大到總統、領導台灣,「坊間說他做半年就選總統,韓國瑜自己也不知道他會贏市長,他根本沒想過會選總統。」

蔡旺璉表示,現在網路輿論一面倒,韓國瑜打個噴嚏,電視整天播不完,「這是我們的難處,時空背景變換,不管空軍海軍陸軍一直抹黑他。」

此外蔡旺璉也代基隆鄉親,向韓呼籲,希望韓國瑜能在11月初前能來基隆一趟,讓他感受基隆鄉親的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