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科大挑戰全台最大佔地開箱 網友讚「太狂了!」

台北城市科大民生學院開箱(城市科大提供)
台北城市科大民生學院開箱(城市科大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全球警消單位流行警車開箱照,這股真人版開箱文熱潮也吹進台灣,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民生學院八個系師生群策群力,將各系專業設備器材一次展現整個操場,挑戰全台佔地面積最大的開箱文,妝管系大一學生朱庭萱從早上六時開始準備,從化妝、著晚宴禮服到完成空拍耗時7小時,她發現大學生活多采多姿;休閒系學生李承栩透過這次活動體悟到團隊合作的重要,尤其看到大合照時心中更為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使學生的創意有所發揮,城市科大民生學院休閒、觀光、旅館學程、餐管、烘焙學程、妝管、演藝與流行音樂學程等八系通力挑戰全台佔地最大開箱文,學長姐帶著學弟妹事前進行多次規畫,10月3日當天動用上百人力,將各系專業設備一一搬到操場,再按照動線排列整齊,依據指揮官指令躺定拍照,最後才使開箱文展現眼前,照片紛紛被學生放上社群網站打卡,網友評論「太狂了」。

城市科大民生學院院長蕭靜雅表示,透過照片不只讓社會一探生活裡食衣住行育樂的樣貌,也讓學生能對未來工作專業領域有更深了解。流行音樂學程大四生邵同學說,一般學校很少有流行音樂學程(系),多半只有熱音社團,為了拍開箱,同學們從專業教室抬出鋼琴鍵盤、爵士鼓、主唱麥克風、音箱及混音器等樂團演唱會等級的設備,讓更多人了解流行音樂。觀光系有不少修習航空客運實務課的學生們,著空姐服參與活動。

台北城市科大民生學院開箱(城市科大提供)

其中最美麗的娘子軍就屬妝管系大一學生們,她們從早上即開始化妝,每一位同學針對新娘禮服或晚宴禮服設計不同的妝容與造型,朱庭萱從早上六時開始準備,她選擇大地色系做眼妝基底,老師指導她化出有神且深遂的眼妝,穿上厚重的綠色晚宴服,再搭配一雙球鞋製造俏皮感,直到拍完花了7 小時,讓她對大學多采多姿的生活留下難忘的回憶。

休閒系則將陸域、水域裝備全都抬出來,及時下最夯代表休閒產業之一的帳篷,袋棍球、棒球、籃球等用具也一應俱全,尤其多次受邀為國家隊教練團的高爾夫球名師曾秀鳳、前職棒球星曹竣崵老師、女籃冠軍教練傅姿伶老師等名師們,也在真人開箱文之列。

休閒系學生李承栩表示,透過這次活動才體悟團隊合作的重要,尤其系上師生感情好,像快樂的大家庭,合作無間完成了全台最厲害的開箱文,讓他感動也好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