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實力爆棚! IG當紅保養系飲品「百分百黑豆漿」

▲喜歡喝豆漿的朋友照過來,現在超商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圖/擷取自ig: rayray821110、ig: liu_yu_chiao)
▲喜歡喝豆漿的朋友照過來,現在超商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圖/擷取自ig: rayray821110、ig: liu_yu_chiao)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喜歡喝豆漿的朋友照過來,現在超商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冷藏豆漿領導品牌統一陽光,自8月推出保養系新飲品「無加糖黑豆漿」以來,強調100%青仁黑豆研磨的口感擄獲不少消費者的心,活潑的天空藍配色包裝也成為最近熱門的必備單品,甚至在IG颳起一陣黑豆漿的旋風! 到底這罐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有什麼驚人的魅力,讓人欲罷不能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潮流重點一:100%青仁黑豆研磨保留最純正的黑豆多元營養

不同於市售大部分的黑豆漿產品,統一陽光此次推出的無加糖黑豆漿強調100%青仁黑豆研磨不混摻黃豆,每瓶提供15.2克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還有鎂、鐵等營養素,保留最純正的黑豆營養,促進新陳代謝。無加糖的口感喝起來也更減負擔,不管是女孩想要來一罐讓自己的美力up,或是男孩運動完補充優質的蛋白質,這罐100%黑豆研磨的豆漿,絕對是你今年不能錯過的保養系飲品。

▲無加糖的口感喝起來也更減負擔,不管是女孩想要來一罐讓自己的美力up,或是男孩運動完補充優質的蛋白質,這罐100%黑豆研磨的豆漿,絕對是你今年不能錯過的保養系飲品。(圖/擷取自ig: liu_yu_chiao、ig: fny0513)

潮流重點二:黑豆含大豆異黃酮維持女孩氣色美力的關鍵!

想要維持美麗好氣色的女孩請筆記! 與黃豆一樣,黑豆也有「大豆異黃酮」,對於女孩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美力元素,更是IG網美們維持美麗好氣色的保養重點!

▲想要維持美麗好氣色的女孩請筆記! (圖/擷取自ig: natalie_9901、ig: _hani1227)

潮流重點三:超好拍! 美型天藍色包裝 怎麼拍都吸睛!

除了不能錯過多元的黑豆營養素,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的天藍色包裝也是在IG爆紅的一大關鍵! 不管是穿搭拿在手上當成時尚單品、想要在海邊蒐集路人羨慕眼光時來一罐,或是運動完想保持自信的外表,美型的天空藍包裝拿在手上,絕對殺光你的手機儲存空間,照片美到選不出來!

▲除了不能錯過多元的黑豆營養素,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的天藍色包裝也是在IG爆紅的一大關鍵! (圖/擷取自ig: cecilia98124、ig: rayray821110)

同場加映:女孩們快筆記! 美女營養師葉若懿推薦這樣吃 陽光黑實力更升級!

想用這款IG正當紅的黑豆漿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讓美力全面升級,但又怕只喝黑豆漿太單調嗎? 別擔心,美女營養師葉若懿私藏4種超商就吃的到的「陽光黑實力」補給餐,讓女孩們的輕保養一次到位!

1 ▲「陽光黑實力」能量+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地瓜の植物系胺基酸(圖/資料照片)

2 ▲「陽光黑實力」亮顏+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季節水果の多元植物系維生素(圖/資料照片)

3 ▲「陽光黑實力」順暢+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優格の益生菌(圖/資料照片)

4 ▲「陽光黑實力」活力+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堅果の優質不飽和脂肪酸(圖/資料照片)

看完心動了嗎? 現在只要到四大超商,就可以馬上入手這款IG話題性保養系飲品,快搭上這股黑豆漿旋風,跟著IG網紅以及營養師的推薦,提升自己的美力吧!

▲看完心動了嗎? 現在只要到四大超商,就可以馬上入手這款IG話題性保養系飲品 (圖/擷取自ig: itschloe.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