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拚了!老將蓋索健康回歸 39歲高齡再爭一口氣

拓荒者老將Pau Gaso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拓荒者老將Pau Gaso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休季期間與拓荒者簽下一年合約的老將Pau Gasol(蓋索),本周展開生涯第19次的季前訓練營,今年三月,他因為左腳壓力性骨折導致球季提前報銷,經過術後恢復健康,可惜前3場練習賽沒有太多表現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荒者以1年256萬美元的合約簽下蓋索,而蓋索也對球團目前對他的使用方針感到滿意,「目前還不錯,身體的狀況很棒,只是腳踝還在習慣蹬步和推擠等激烈動作。」

拓荒者是蓋索過去18年來所待的第6支球隊,這也是他這一年來,待的第3支隊伍,39歲的他已經接近生涯尾聲,而且未來有機會入選名人堂,在經過傷病纏身的一年之後,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重回球場。

蓋索表示:「在艱辛、令人沮喪的一年之後,我對於新球季感到興奮。我很高興能保持身體健康,讓我在球場上可以盡我所能,跟這些年輕人競爭很有趣,我會盡力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