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國慶牌樓竟是「媽咪生日快樂」? 真正兇手抓到了

▲議員爆料總統府國慶牌樓的字樣竟是「媽咪生日快樂」。(圖/翻攝李柏毅臉書)
▲議員爆料總統府國慶牌樓的字樣竟是「媽咪生日快樂」。(圖/翻攝李柏毅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慶日即將到來,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已搭起「國慶牌樓」,但近日臉書社團和 LINE 群組都瘋狂流傳,國慶牌樓上的字眼呈現「媽咪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等字樣,而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更直接在臉書表示「這張照片是我拍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柏毅在臉書指出,有人說這是假圖片?那他到底看到了什麼?但這是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所以說 3 次,這是他自己拍的照片。他嘲諷,原來「中華民國」不能叫全名,要叫「媽咪」、原來日本人不能尊稱大使,要叫大哥哥,「我猜美國在他們眼中應該是親爹」,貼文引發熱議。

對此,國慶統籌會出面表示,國慶牌樓於 9 月 28 日搭建完成後,除「廠商初期的測試作業」外,即以今年 logo 及主視覺所設計之靜態圖案顯示,網路流傳照片並非今年的視覺設計,慶籌會將再深入了解。

▲慶籌會表示,今年國慶主題是「攜手世界,台灣耀飛」。(圖/慶籌會提供)

慶籌會提到,今年國慶主題是「攜手世界,台灣耀飛」,主視覺以形似箭頭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象徵台灣追求進步的腳步不曾停歇,今天牌樓也已完成線路檢查,並以動態方式呈現,以增添國慶歡樂氣氛。(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