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寶刀未老!退休7年名人堂球星 看台秀空手接球神技

傳奇名將Chipper Jones(圖/截自MLB官網)
傳奇名將Chipper Jones(圖/截自MLB官網)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去年入選名人堂的勇士隊傳奇球星Chipper Jones,今(4)日獲邀回勇士主場,為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開球,他在場邊觀戰時,還秀了一手空手接界外球的美技,博得現場球迷掌聲,也證明這位前勇士三壘手身手依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第9局勇士隊與紅雀戰成平手,紅雀古巴打者Randy Arozarena敲出一壘側界外高飛球,Chipper Jones在觀眾席上伸手一撈,將小白球確實接進手中,他還開心地舉起球向周圍球迷致意。

Chipper Jones於2012年在勇士隊引退,引退當年還有14轟、2成87的打擊率,隔年他的10號背號被勇士隊永久退休,同年他也入選勇士名人堂。Jones去年首度叩關名人堂,就以97.2%的高票入選,他19年棒球生涯全效力勇士隊,並且累計468支全壘打,生涯打擊率高達3成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