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控告討公道!馬俊麟護愛王瞳 網砲轟:偷情還這麼高調

▲王曈與馬俊麟自爆不倫戀。(圖/翻攝臉書)
▲王曈與馬俊麟自爆不倫戀。(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王瞳被爆出深夜到馬俊麟家,找梁敏婷對質,梁敏婷還在臉書放上與王瞳的對話,讓王瞳跟馬俊麟不得不出面說明,昨(3)日臨時召開記者會,馬俊麟表示:「我的太太罵我,王瞳大阿姨罵我,她們都說我沒有保護他們,其實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樣。」並強調王瞳沒有侵門踏戶,保護著王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與馬俊麟現身道歉。(圖/鳳凰藝能提供)

王瞳深夜帶著阿姨和媽媽到馬俊麟家找梁敏婷,全程被梁敏婷錄影蒐證,只見王瞳阿姨對著梁敏婷咆哮:「妳都沒有錯,妳老公會往外面跑?」而馬俊麟在記者會上表示:「也許是我溝通技巧很差,也許是我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我知道這件事以後,我覺得,王瞳小姐於公於私都是幫助我的人。」馬俊麟強調,關於太太提告王瞳,「她要她的公道,我不知道我在公司怎麼面對其他藝人,跟王瞳的家人」,字字句句都在袒護王瞳,完全沒顧及自己的雙胞胎孩子及老婆。


▲馬俊麟的婚姻岌岌可危。(圖/翻攝IG)

馬俊麟知道自己做錯事,間接在記者會上認愛王瞳,「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演員的本分做好,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都是我的問題 」。兩人在記者會上說的內容,造成輿論一面倒,引起網友撻伐,「偷情還這麼高調」、「你老婆叫出去找小三的嗎」、「腥玫瑰瞳麟眼」、「馬先生,從頭到尾,事情都是你,有妻小還不懂的避嫌引起的」、「渣男有錯還有臉說老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