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時間都是「4:44」超毛? 反轉真相曝光:要出運了

▲你是否曾一直看到同一個時間?(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你是否曾一直看到同一個時間?(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是否曾經發現,每次當你拿起手機或用手錶看時間的時候,時間總是會停在連續數字,例如 「 1:11 」 或「 2:22 」甚至是在東方國家被視為不吉利的 「 4:44 」都有 ,近日,就有網友討論這個問題,貼文隨即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以「大家會不會常常看到特定的時間」為題表示「本基努李維用手機看時間,發現都會常常是某個時間點,大家有這種經驗嗎,這種現象叫什麼?」

▲網友對於拿手機為何總會看到同一個時間趕到疑惑。(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超有共鳴表示「 4:44 不常看時間,但每次偶爾看一下都會是他」、「其他我覺得還好,但 4:44 超常看到」、「 4:44 真的頻率很高」、「 4:44 很常看到今年至少三次」、「上次廁所起來看到 4:44 整個超毛」、「 4:44 常看到」。

不過,也有專業的網友分析「這是一種心理學的現象,因為在我們腦中 4:44 這數字代表不吉利,所以其他數字對你來說並沒有太大意義,每當 4:44 出現在你眼前時你就會特別有感覺,才會產生錯覺怎麼好像很常看到這樣。」

另外,雖然 444 在東方國家被視為不吉利的象徵,但根據西方「神秘天使數字學」的說法,常看到 4:44 的人,代表著「天使現在就圍繞著你,向你確保他們的愛與協助,不用擔心,因為天使的幫助就在你身邊。」(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