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哈登轟37分 威少、喬治前隊友場邊相見歡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火箭今(4)天和快艇進行季前熱身賽,今天最有趣的還是5個月前還是隊友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和Paul George在場邊相見歡,由於快艇兩大巨星都休兵,火箭靠著一哥James Harden火力全開拿下37分,終場以109:96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還是雷霆隊友的Westbrook和George今夏各自分飛,前者取代Chris Paul加入火箭,後者則和上季總冠軍賽MVP「可愛」Kawhi Leonard攜手加盟雷霆。不過兩人夏季進廠維修,所以今天熱身賽只能場邊敘舊,看起來心情都不錯。

加上Leonard依舊高掛免戰牌,今天熱身賽的目光全落在火箭一哥 Harden的身上,而他也不負眾望打滿到第三節才甘願下場休息,出賽28分鐘,繳出37分7籃板7助攻的優異成績單。

「他一直想上場就讓他打。」火箭主帥Mike D'Antoni賽後表示Harden今天相當興奮,活力十足,很難讓他下場。

Harden說,「我只是想上場打出好表現,這是我們第2場熱身賽,這是個做為整體讓我們持續進步的好機會,提升我們在訓練裡做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