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錯在哪?馬俊麟淚崩單方認愛 「戲裡戲外分不清」

▲王瞳認錯被網友解讀成真的有不倫戀。(圖/民視提供、記者林柏年攝)
▲王瞳認錯被網友解讀成真的有不倫戀。(圖/民視提供、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王瞳跟馬俊麟因戲爆出緋聞,加上馬俊麟老婆梁敏婷一直認為自己家庭被介入,因此向王瞳提出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讓卡在中間的馬俊麟不知如所措,而兩人目前已被經紀公司停工處置,記者會上馬俊麟認愛王瞳,至於王瞳的想法,身旁工作人員透露她「認錯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跟馬俊麟戲散人還沒散。(圖/翻攝臉書)

王瞳坦言自己收到法院傳票時,心情非常錯愕,帶了媽媽跟阿姨直奔梁敏婷家談判,並表示自己不奢求梁敏婷撤告,「我只是想告訴她,我知道我做錯了」。一句我做錯了,被網友解讀認了不倫戀,加上馬俊麟的說法:「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演員的本分做好,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一個「我們」直接把王瞳拖下水,但身旁工作人員卻認為,王瞳的認錯,是在於帶著媽媽跟阿姨去梁敏婷家,造成她的困擾,感到抱歉,並不是承認兩人之前有情感。


▲馬俊麟認了戲外對王瞳也有感情。(圖/民視提供)

記者會上,王瞳全程沒承認跟馬俊麟有感情,僅針對阿姨對梁敏婷的言語感到抱歉,「我昨天其實很想跟她說,我知道她的感受,想跟她解釋清楚,這一切真的都結束了,傷害到我們三個人就好,造成這些遺憾很不好意思。」而馬俊麟的說法卻導致輿論一面倒,指向王瞳就是小三,讓網友紛紛砲轟,「33歲了還沒辦法處理好自己闖出來的禍,要去道歉自己去不要帶家人,只會越幫越忙」、「這個男人從沒為老婆著想,一個男的可以在一無所有時和老婆同甘共苦,一旦有了名利就想著如何丟掉原配」、「小三還可以帶長輩去原配家嗆聲 不被告才有鬼」、「悲哀的艾成 你愛錯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