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發射實彈遭扔汽油彈還擊 驚悚畫面曝光!

▲香港一名便衣警察朝示威者開槍,遭扔汽油彈報復。(圖/截自網路畫面)
▲香港一名便衣警察朝示威者開槍,遭扔汽油彈報復。(圖/截自網路畫面)

國際中心詹凌瑀 / 綜合報導

香港特區政府今( 4 )日宣布,因應社會情況及《緊急情況規例條例》, 5 日凌晨起《禁止蒙面規例》生效,引爆港人怒火,整晚「遍地鋒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上 9 點左右,元朗傳出警民衝突,一名便衣警察遭民眾發現混入人群中,結果被示威者圍毆。便衣警察為自保拿出手槍,朝示威者發射實彈,射中一名 14 歲少年的左大腿,受傷少年情況嚴重,緊急送往屯門醫院手術,現場並拾獲彈殻。

香港 ▲元朗便衣警開實彈射中一名14歲少年左大腿,現場拾獲彈殻。(圖/翻攝張秀賢facebook專頁)

便衣警察開槍後,示威者更加憤怒,朝他身上投擲汽油彈,導致他一度著火,所幸迅速走避並無大礙,但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仍可看到,著火的驚悚一瞬間。警察在走避過程中,疑似不小心掉落手槍,被民眾踢走,警察之後將手槍撿回,但在撤退時,沒有拾回彈匣,現場一片混亂。

有現場目擊者表示,是該名便衣警察先開車衝撞市民,之後又向市民開槍,才會引發衝突。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警方表示,便衣警察倒在地上遭人圍毆,感到生命受嚴重威脅,為保護生命才會開槍自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