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想擺脫更衣室毒瘤稱號 魔獸要當詹皇最好的隊友

湖人中鋒「魔獸」Dwight Howard減重成功。(圖/翻攝自湖人官方社群網站)
湖人中鋒「魔獸」Dwight Howard減重成功。(圖/翻攝自湖人官方社群網站)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相隔6季「魔獸」Dwight Howard今夏重返老東家湖人,年紀增長及在各隊間流浪後似乎變得相當低調和善,近日受訪談到和「詹皇」LeBron James成為隊友,直呼「這太棒了!在過100年我也不會想到能和他同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昔日狀元在2012年加入湖人,和Kobe Bryant搭檔,甚至榮膺當年年度籃板王,不過僅待了1季,在湖人最需要他的時候離隊,甚至和Bryant惡言相向,這幾年換了4隊還被冠上「更衣室毒瘤」,所以這次回歸不少球迷嘲諷是「噩夢回歸」。

不過Howard似乎有意要展現親切感,談到和詹皇成為隊友相當開心,直呼過一百年也沒想到,「我很興奮也很期待,我認為我們有很棒的機會能做到一些特別的成就。我來這只是想做好我的工作,最好的Howard、最好的隊友。」

33歲的Howard這次和湖人簽下的是一年菲保障合約,以日計薪,端看表現決定,完全拋下當年氣焰,他說,「過去的成就,對現在來說毫無意義,我的職責是幫助這支球隊贏球,我只想活在當下,保持專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