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味全龍恐再度殘念!傳西武獅想找松坂大輔回鍋

松坂大輔(資料照/美聯社/達志影像)
松坂大輔(資料照/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一代強投「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昨(4)日宣布與中日龍分道揚鑣之後,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松坂大輔的前東家西武獅傳出有興趣延攬他加盟,若松坂大輔願意回鍋西武,這將是他相隔14年後回到職棒生涯起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該報導指出,有相關人士透露西武球團將在高潮賽或日本一系列賽結束後,派人調查甚至與松坂大輔接觸,希望透過找回松坂大輔來強化目前的先發投手輪值,也期盼松坂能用他豐富的投球資歷來傳承給陣中年輕球員。

松坂大輔高中畢業後加入西武獅,第一年就奪下新人王,並且從新人年開始連3年拿下聯盟勝投王,於2001年獲得澤村賞,效力西武獅8年之後,挑戰大聯盟加盟波士頓紅襪隊。後來回鍋日職初期並不順遂,一度被軟銀釋出,後來在中日龍隊繳出不錯的表現,並在去年獲頒央聯東山再起獎。

中職味全龍隊一直對松坂大輔表達高度興趣,想繼川崎宗則之後再度延攬一名日本球員入團,但松坂大輔始終興趣缺缺,如今老東家向他招手,想看到松坂加入中職的機率幾乎是微乎其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