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有「公主」!新人亂丟垃圾 竟稱:叫清潔阿姨掃

▲有網友透露新人女同事的離譜行徑,製造髒亂卻不願清理,引發大家怒火。(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透露新人女同事的離譜行徑,製造髒亂卻不願清理,引發大家怒火。(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俗話說不怕神一般的對手,最怕豬一般的隊友!工作不辛苦,但在工作時遇到的人往往會讓你很辛苦。同事在辦公室上班,共同維護工作環境清潔本是人人有責,但卻有人「公主病」發不願配合,讓網友氣得把同事離譜行徑分享在臉書上,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公司來了位新人女同事,長得漂漂亮亮「怎麼可以習慣和態度這麼差」。隨後原 PO 列舉三個誇張事件,在茶水間削水果把果皮噴得整個水槽都是,請她整理她卻回答「不是有清潔阿姨幹嘛要我用?清潔是阿姨的工作,不然花錢請她幹嘛?」

洗完手擦手紙丟不準沒進垃圾桶,請她隨手撿起來丟,竟回答「廁所地板很髒我不想撿,叫阿姨來撿吧她有那個夾子」。垃圾分類亂丟請她按分類放好,她又回「我又不是清潔阿姨為何要垃圾分類?」原 PO 不禁批評,「以為妳是高貴的公主嗎?有清潔阿姨不代表妳就可以製造髒亂,給點尊重很難嗎?」

其他網友看了也大感傻眼,紛紛留言回覆說「壓著她收啊,幹嘛放過她」、「家教真差」、「沒公主命還公主病」、「現在新人很難教啊」、「貴公司找人不看人品?不過這種人通常也做不久」。(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