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再選到底!王金平:沒有要選的話 當然留在國民黨

王金平表示,若沒有要選總統,當然會留在國民黨。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表示,若沒有要選總統,當然會留在國民黨。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選總統之路,從原本的「參選到底」、「選舉公報上一定有我」的肯定態度,至今他實踐諾言,只剩爭取親民黨提名一途。今(5)日他受訪時表示,若未獲得親民黨提名,當然要去思考未來如何達到為民服務的機會,被問到是否繼續待在國民黨,他肯定地回答「沒有選的話,當然就是留在國民黨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金平今日南下屏東參觀台灣設計展,他表示每年的設計展都是不同縣市舉辦,今年在屏東,剛好策展人邀請,他便來參觀,也直呼年輕人的創意非常高。

他跟親民黨之間,是否有爭取到總統提名的機會,昨日他說若親民黨不推薦,他就休息,被問到「休息」的含意,王金平解釋,「這個休息喔!最主要是形同要閉關三天,好好的去思考怎樣繼續為國家、為社會、為人群,來奉獻、來服務。」

媒體追問,他的意思是否為沒有親民黨推薦,就不再堅持選總統,他說「沒有就沒有資格選了啊!沒有資格選當然要想一想,未來我要該怎麼樣來走未來的路,以能夠達到繼續為國為民服務的機會。」

日前他為了角逐總統,先是重砲批評黨中央、更和郭台銘、柯文哲組聯盟讓黨中央十分不滿,開除郭、王的聲音沒停過,至今郭台銘已退黨,被問到是否還留在國民黨,王金平說「沒有選的話,當然就是留在國民黨啊!」

但王表達留黨意願,被問到是否會幫韓國瑜助選,他說「現在我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