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謝盈萱泛淚頻頻道歉 久未現身瘦成紙片人

▲謝盈萱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謝盈萱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第54屆金鐘獎今(5)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影后謝盈萱以《魂囚西門》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一現身媒體前就連忙道歉,透露自己真的超緊張,身體也還沒完成康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盈萱透露自己在典禮上要串場,緊張的心情比得不得獎還緊張,而今日的服裝也是第一次入圍金鐘時穿的,展現帥氣風格,還穿了12公分高跟鞋,緊張的心情可想而知。謝盈萱日前身體微恙瘦了8公斤,透露自己目前體重42公斤,看得出前胸貼後背,還強調自己沒減肥:「我要吃胖!我都沒胸部了!」

▲謝盈萱帥氣現身。(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訪問現場謝盈萱還不小心弄掉麥克風,再次強調自己非常緊張,不斷道歉,臨走前眼眶還忍不住泛淚,讓一旁的溫昇豪開玩笑說「她是得獎了?」被問下一次入圍還會再穿一次嗎?她謙虛表示明年《俗女養成記》有更多好的演員會入圍,把自己排在楊麗音、于子育、吳以涵之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