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隊友怒斥後阿庫尼亞「學乖了」!跑壘變超賣力

勇士隊小將Ronald Acuna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隊小將Ronald Acuna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昨(4)日國聯分區系列賽對紅雀一戰,勇士隊小將Ronald Acuna Jr.(阿庫尼亞)因為跑壘不積極,成為眾矢之的,在經過教練、隊友的「再教育」之後,今日的G2展現積極態度,終場勇士以3:0擊敗紅雀,扳回一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庫尼亞表示:「昨天是艱難的一天,因為我做了令人難以接受的事,沒有好好跑壘,這樣的錯誤我發生了兩次,我必須跟所有看我打球,以及把我當偶像的孩子們說,那樣是不被接受的,不管是誰都一樣,不該讓那樣的事發生。」

昨日的比賽中,球隊第7局領先時阿庫尼亞敲出「射牆」安打,他卻顧著欣賞球的飛行,最後只上到一壘,不但總教練當場臉色鐵青,賽後多名隊友也齊聲譴責,其中一壘手Freddie Freeman表示:「你要知道那是一個錯誤,怎麼可以在季後賽發生這種事?就算是例行賽也不被允許。」

阿庫尼亞賽前表示:「今天我與我的隊友們談過了。我是個紳士,我找隊友們開會並向他們道歉,因為那樣的事不被允許,我向所以被冒犯的人道歉。」阿庫尼亞此役則是「學乖了」,7局下敲出一支三壘線邊的安打,從將球擊出的那一刻起就拔腿狂奔,甚至繞過一壘壘包還差點踉蹌,最終迅速安全二壘,

「我也跟總教練談過,我去找他道歉,我當時情緒很激動,他知道我一直都很投入比賽,而且也熱愛棒球。」阿庫尼亞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