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柯二人力挺!郭董現身支持「郭家軍」選立委

▲郭台銘今公開力挺「郭家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0.05)
▲郭台銘今公開力挺「郭家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0.05)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是目前唯一「郭家軍」轉投入選戰代表,他曾先後擔任柯文哲、郭台銘幕僚,此次以無黨籍參選,今(5)日邀請郭台銘站台,一起公布最新競選看板,競選看板中,郭、柯二人站在他身後,象徵將全力搶下土城三峽唯一一席立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競選看板中,郭、柯二人站在李縉穎身後,象徵將全力搶下土城三峽唯一一席立委。(圖/李縉穎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縉穎是前國民黨立委李嘉進的兒子,先後當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郭台銘的幕僚,是目前郭台銘唯一公開力挺的「郭家軍」候選人,今日邀請郭台銘、國民黨該區前立委盧嘉辰,及他的父親、國民黨前立委李嘉進幫忙站台。


▲郭台銘表示,三峽祖師廟有九百年歷史,是新北市相當重要的文化人文資產。(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0.05)

郭台銘表示,三峽祖師廟有九百年歷史,是新北市相當重要的文化人文資產,將來土城三峽將會透過科技產業改造,三峽又是交通樞紐,透過國道三號三峽交流道,到新竹、內湖科學園區不到1小時,「如果將北台灣比做是美國矽谷,三峽交流道就是280高速高路。」因此需要年輕人帶頭改變,注入活水。

目前捷運三鶯線工程進度達35%,郭台銘說,交通的改變會造成年輕世代開始往三峽、鶯歌聚集,土城三峽共30幾萬人口,只選出一位立委,未來台灣經濟結構改變,我們要選出有世界觀的年輕世代,讓李縉穎進入國會,立委盧嘉辰和李縉穎之父、國民黨前立委李嘉進會組成服務團共同服務地方鄉民。


▲李縉穎投入新北市第十選區選戰,今日邀請郭台銘一同公佈競選文宣。(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0.05)

郭台銘誇李縉穎相當認真,雖然僅在他的幕僚團隊4個月,「他都起的比我早、睡的比我晚,因此他4個月的新兵訓練是合格的。」之後郭開辦的政經學校,李縉穎也將會是培訓人員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