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黃鐙輝首奪金鐘淚崩 自曝擊敗對手是這原因

▲黃鐙輝首奪金鐘。(圖/NOWnews攝影中心)
▲黃鐙輝首奪金鐘。(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第54屆金鐘獎今(5)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由梁湘華以《公視人生劇展 最美的風景》拿下,她表示未來對於演員的身分,有更多的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湘華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而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由黃鐙輝以《奇蹟的女兒》拿下,他在台上感動哽咽,黃鐙輝透露2015年第一次入圍金鐘獎,很想得獎但又覺得可能以後就沒機會入圍。這次遇上喜翔、蔡明修等強勁對手,笑說自己是靠運氣得獎,論實力一定比不過前輩們,希望不會有金鐘魔咒,期望製作人能繼續找他演戲,他也再度感謝丈母娘、老婆、小孩,與他們共享榮耀,笑說丈母娘「是有拿比較多(錢)啦,但她把小孩照顧得很好。」


▲黃鐙輝以《奇蹟的女兒》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由陸弈靜以《公視人生劇展-3天2夜》拿下,陸弈靜透露要在戲裡演出平凡生活的劇情,其實很不容易。陸弈靜4度入圍金鐘獎就3度奪獎,得獎率超高,電影的得獎紀錄也是令人讚嘆。


▲陸弈靜演技實力堅強。(圖/NOWnews攝影中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