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豬哥亮現身驚呆網友 狂讚:主持真好!

▲黃子佼、亂彈阿翔。(圖/三立)
▲黃子佼、亂彈阿翔。(圖/三立)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鐘獎今(5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這次主持人由黃子佼擔任,他開場以吊鋼絲方式現身,表示即使科技發達,不論3C產品變得如何,電視人仍敬業帶來優質作品;但收看直播的網友卻大歪樓,焦點全放在黃子佼的造型,幽默表示:「豬哥亮很會主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2 黃子佼與亂彈阿翔 (2 - 4)
▲黃子佼開場。(圖/三立)

黃子佼舞台上一一介紹各個入圍者,開心不僅電視人,連音樂人也參與其中,今晚有一種「三金的感覺」;他也開玩笑說,上他節目的藝人不會入圍,隨後播出浩子、亂彈阿翔的片段,在介紹亂彈阿翔出場後,卻改口說:「我最看好你!」對方激動表示:「在你節目你不是這樣講的!」互動笑翻全場。


▲網友說黃子佼的造型像豬哥亮。(圖/金鐘獎YouTube)

此外,黃子佼今晚的開場造型也受到關注,收看直播的網友紛紛表示「以為看到已故的豬哥亮」,但也稱讚黃子佼主持的很好,為典禮增添不少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