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棒擊沉!Didi關鍵滿貫砲 助洋基主場聽牌

洋基游擊手Didi Gregorius在季後賽敲出滿貫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游擊手Didi Gregorius在季後賽敲出滿貫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首戰告捷之後,紐約洋基今(6)日繼續在主場趁勝追擊,靠著日籍強投田中將大5局僅丟1分的好投,以及當家游擊手Didi Gregorius關鍵的滿貫砲,終場以8:2擊敗明尼蘇達雙城,系列賽2:0取得聽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局洋基就發動攻勢,開路先鋒DJ LeMahieu敲出二壘安打,接著Aaron Judge獲得保送,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Edwin Encarnacion適時的一擊替球隊送回地1分。

第3局是整場比賽的關鍵,雙城先發Randy Dobnak該局完全壓不住陣腳,讓洋基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雙城緊急換上Tyler Duffey上場救火,但他也無法遏止對方的火力。Giancarlo Stanton的高飛犧牲打和Gleyber Torres的安打先替球隊打回2分,之後在滿壘的情況下, Gregorius掃出右外野方向的超大號滿貫砲,讓洋基該局灌進7分,將比分完全拉開到8:0。

Gregorius在揮出這一球後,立刻就做出慶祝的動作,他成為首位在季後賽擊出全壘打的洋基游擊手,同時這也是洋基隊史的第12發滿貫砲,遠遠超出大聯盟其他的球隊。

洋基先發田中將大今天主投5局,被敲3支安打,只在第4局被Mitch Garver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丟掉1分,表現不錯。之後球隊引以為傲的強力牛棚接手比賽,雖然Jonathan Loaisiga在9局上被連敲兩安、丟1分,但已不影響最終戰局,洋基終場以6分之差大勝。

雙城投手Tyler Duffey 被洋基打者Didi Gregorius敲出滿貫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游擊手Didi Gregorius在和雙城的美聯季後賽第2戰中,敲出滿貫砲,隊友在本壘前準備和他慶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