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今日大戰勇士 詹皇和AD都有出戰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的洛杉磯湖人大戰金州勇士的戲碼,今(6)日將在官方熱身賽搶先開打,而湖人本場比賽的先發名單也已經出爐,根據記者Dave McMenamin的報導,「詹皇」LeBron James和明星大前鋒Anthony Davis都會出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並非是正式的例行賽,不過湖人總教練Frank Vogel今天還是排出了一套相當具有競爭力的陣容,先發五人分別是:Avery Bradley、Danny Green、James、Davis和JaVale McGee。

湖人新生代前鋒Kyle Kuzma今天因為右腳踝不舒服因此沒有上場,湖人總共有6人被放進到傷兵名單,其中包括明星中鋒DeMarcus Cousins。至於回鍋的Dwight Howard,今天則是沒有被放上先發。

而勇士方面,先發五人除了兩名元老Stephen Curry和Draymond Green,明星後衛D'Angelo Russell也在名單上,另外還有Alfonzo McKinnie及Omari Spellman。

▲「一眉哥」Anthony Davis在湖人的新號碼是3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