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餘波!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 他109字怒轟:荒謬

▲張小燕與94歲老母共享獲頒終身成就獎榮耀。(圖/三立提供)
▲張小燕與94歲老母共享獲頒終身成就獎榮耀。(圖/三立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昨(5日)晚圓滿落幕,最令人動容的莫過於「綜藝教母」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那一刻,尤其當她高齡94歲老媽媽現身舞台共享榮耀,台下眾星無不感動落淚,不過資深媒體人、前華視新聞部總監陳季芳感受大不同,他發文怒斥該橋段,開頭就寫下「荒謬」2字,引發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季芳稍早在臉書發文,針對昨晚由文化部長鄭麗君頒獎給張小燕,他看得刺眼,「不曉得這是張小燕的終身成就,還是鄭麗君的終身成就。」陳季芳進一步表示,雖然小燕姐曾稱自己是「電視公務員」,「但畢竟不是文化部的公務員。」

▲張小燕從鄭麗君手中接下奬座。(圖/三立提供)

文末,他感嘆:「台灣娛樂依舊吸著官場文化的奶水;官場也沒忘記點撥一下娛樂文化。台灣電視永遠長不大。」陳季芳補充,他認為頒獎人換成張小燕母親倒是很適當,「不過,我的關鍵點是:政府官員不該出現。這是鄭麗君的分寸。」(編輯:楊穎軒)

▲陳季芳對於由文化部長頒發終身成就獎感到不以為然。(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