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輕鬆拿「雙十」制霸禁區 率領湖人痛電勇士

湖人前鋒 Anthony Davis在熱身賽表現精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前鋒 Anthony Davis在熱身賽表現精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今(6)日和金州勇士進行熱身賽的交手,新賽季將披上紫金戰袍的的「AD」Anthony Davis,在本場比賽大殺四方,輕鬆拿到22分、10籃板的數據,幫助球隊以123:101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本季重組,今天派出Avery Bradley、Danny Green、LeBron James、Davis和JaVale McGee等5人出戰的先發陣容,開賽他們就展現旺盛的能量,打出一波11:0的高潮,讓勇士有些措手不及。而Davis更是打得如魚得水,首節就攻下17分、7籃板,率領湖人以33:20領先。

不過次節勇士主將Stephen Curry帶領替補追分,小將Jordan Poole連罰帶投拿到7分,讓勇士半場打完追到51:59。易籃再戰後,雙方紛紛換下主力,讓一些替補球員上來磨練,湖人第三節又將分數擴大到雙位數,最終就以22分之差取勝。

Davis今天只上場18分鐘,就完成22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而James則是拿到15分、8助攻、3籃板的全面數據。McGee全場5投5中得到10分、13籃板;而「魔獸」Dwight Howard則是得到9分、9籃板。

勇士方面,Curry得到全隊最高的18分,但新同學D'Angelo Russell此役手感不佳,9投投僅2中得到4分。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則是沒有分數近仗,只有7籃板和4助攻的紀錄。

賽後Davis在受訪時表示,今天不論進攻或防守都達到了自己想要的水準,能和Rondo及James這樣的等級的選手配合很有趣。另外他也表示,自己過去Rondo就在鵜鶘一起打過球,後者是傳球好手,總能掌握住自己的位置,相信之後兩人在湖人會有更多精彩配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