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很辛苦!李佳芬:我當記者時 薪水是現在兩倍

李佳芬6日到新北市,為各區立委參選人站台拉票。 (圖/記者吳承翰攝)
李佳芬6日到新北市,為各區立委參選人站台拉票。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新北市報導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今(6)日跑遍大半個新北市,要替韓國瑜拉票,第一站來到韓國瑜曾經當過民意代表的中和區,幫國民黨立委提名人邱烽堯拉票。在致詞時她有感而發表示,她跟韓國瑜都是平凡人,但當年運氣好,家裡經商搭上經濟起飛熱潮,家境獲得改善,就連她出社會工作當記者,起薪都是現在記者的兩倍,讓她直呼現在年輕人真的很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芬新北行第一站來到中和為邱烽堯站台,李表示邱當年剛選上議員時,一臉老實人樣很擔心他會被欺負,未料邱的口才十分好,至今也多了不少歷練,她更開玩笑說「我當中和媳婦時,小孩讀國小,邱烽堯還在讀書,看到你(邱烽堯)會讓我覺得怎麼我年紀好大了。」

此外,李佳芬也感謝當年她跟韓國瑜在中和經營時,當地鄉親對他夫妻倆的支持,甚至連房東都是免費租房給他們當服務處、競選總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