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駕訓班「手排價碼」曝光! 眾人驚:20年前才8500

▲台北駕訓班「手排價碼」曝光!眾人驚:20 年前才 8500 ...(圖/翻攝自PTT)
▲台北駕訓班「手排價碼」曝光!眾人驚:20 年前才 8500 ...(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不僅物價頻頻調漲,駕訓班也跟著漲價了!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透露,自己報名了台北駕訓班,結果學費竟要 17000 元,讓他相當訝異,認為價格似乎太高,他並詢問大家「請問這樣算貴嗎?」結果不少人見狀也驚呼「長很凶!」甚至還有人直言「 20 年前才 85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他最近報名台北駕訓班手排,學費 13000、道路考照服務費 2000、服務費 1550,考照報名費 450 元,加起來總共要 17000 元,問了另一間也要 15500 元,且對方說好像不能不去駕訓班上課,自己去考駕照,但他認為駕訓班價位似乎太貴,並問及「台北駕訓班手排 17000 貴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我當初考才 9000」、「太貴了吧...」「靠 X,現在這麼貴唷!我的兩倍」、「太貴了吧!我當年才 8000 」、「太貴了吧!我前年新北才 11000 」、「 17000 在南部可以考 2 張」、「20 年前是 8500 啦!」「漲太多了吧?不是才九千上下...」「之前考不到 1 萬,現在漲這麼多?」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比日本便宜多了」、「算便宜吧!以現在房租上漲情形,起碼漲 2 萬」、「台灣才 17000 要惜福,重點是要學到東西」。(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