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嗆聲雙城勵志哥 洋基球迷全場高呼「Uber」干擾

雙城投手Randy Dobna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雙城投手Randy Dobna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雙城先發投手Randy Dobnak今年苦盡甘來,過去必須開「Uber」維持生計的他,本季終於升上大聯盟,並且在季後賽第2戰擔任先發,故事相當勵志。但沒想到此役滿場的洋基球迷卻拿此開玩笑,全場高呼「Uber」來諷刺前者,外界不少人也認為這個玩笑真的不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obnak在2017年選秀落選後和雙城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今年他在大聯盟出賽9場,先發和後援都曾擔任過,28又1/3局的投球中,取得2勝1敗、防禦率1.59的佳績。

今天首戰落敗的雙城,推出他擔任第2戰先發,不過投球內容不太理想,投2局就丟4分,終場洋基靠著田中將大的好投,以及Didi Gregorius的滿貫砲,以8:2贏球並且取得聽牌。

不過雖然洋基拿下勝利,但是球迷用「Uber」一事來干擾Dobnak,卻讓他們飽受批評,也讓過去「邪惡帝國」的反派角色形象變得更深入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