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沒賣咖啡時都去哪買? 老饕曝「口碑神牌」

▲超商沒賣咖啡時去哪買?老饕曝「口碑神牌」:每天必喝!(示意圖/取自pixabay)
▲超商沒賣咖啡時去哪買?老饕曝「口碑神牌」:每天必喝!(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習慣在早上喝杯咖啡來提振精神,而除了單價較高的星巴克備受寵愛外,近來路易莎、cama 也成熱門店家,另也有不少人喜歡到全家、7-11、OK 與萊爾富等便利商店購買平價咖啡。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以前超商還沒開始賣咖啡時,大家都去哪買?」掀起一陣熱論,許多老饕紛紛曝光心目中的「口碑神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發文指出,以前咖啡風氣其實沒那麼興盛,但現在咖啡店眾多,且路易莎根本到處展店,他並好奇問及「有沒有台灣人突然瘋狂愛喝咖啡的八卦?那以前這塊市場是被誰吃走了?」

問題一出,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一致表示「都買伯朗咖啡」,紛紛留言「絕對伯朗」、「伯朗嘎逼(咖啡)」、「伯朗罐裝咖啡阿」、「伯朗咖啡好喝」、「誰沒喝過伯朗的?」

另也有人直指「左岸咖啡館,好喝」、「壹咖啡、丹堤、西雅圖」、「貝納頌啊」、「咖啡廣場啦」、「 3 合一咖啡包」。(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八卦版詢問大家「以前超商還沒開賣咖啡時都去哪買?」掀起眾人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