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手詹皇打爆勇士 AD:對手只能從中選一瓶毒藥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今(6)日在官方熱身賽以123:101擊敗金州勇士,湖人大前鋒Anthony Davis表現精彩,只打半場就拿到22分、10籃板的數據。賽後受訪時他表示,由於自己和「詹皇」LeBron James的個人能力,因此對手只能選擇一瓶毒藥來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很難防範。你將面臨像他一樣的球員持球突破,而我作為籃下攻筐的威脅,你只能在兩者中選擇一瓶毒藥喝下。」Davis如此說道。「我們就是努力幫助彼此。我們越這樣做,比賽對我們和其他隊友來說就越輕鬆。」

Davis今天面對禁區長人缺陣的勇士,毫不客氣屢屢在籃下肆虐,首節就輕鬆的拿到17分,而James則是拿到15分、8助攻、3籃板的全面數據。

談到自己今天彷彿充滿活力,Davis說:「我有段時間沒打比賽了,因此我只想做一些小事情來幫助球隊。剛好球落在我的手上。所以我就只是起跳完成扣籃,讓自己進入狀態。」

「我已經準備好重新踏上球場。我有好久都沒打比賽了,能夠回到賽場打球讓我感覺很開心。」Davis這麼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