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空中尬舞 開心自爆有女朋友

▲Hey! Say! JUMP台北演唱會。(圖/超級圓頂、大鴻藝術)
▲Hey! Say! JUMP台北演唱會。(圖/超級圓頂、大鴻藝術)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團「Hey! Say! JUMP」睽違7年再來台開唱,昨、今(6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2.2萬張門票全數售完,足見他們不減的人氣;除了正在留學的岡本圭人,其他8位成員藪宏太、高木雄也、伊野尾慧、八乙女光、有岡大貴、山田涼介、中島裕翔、知念侑李用心準備中文與全場對談,誠意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SJ-03
▲Hey! Say! JUMP台北演唱會。(圖/超級圓頂、大鴻藝術)


演唱會以大大的「Hey! Say! JUMP」團名LED燈閃爍開場,成員一現身就大喊:「準備好了嗎?」高木雄也講中文說:「開心嗎?OK我也開心,台灣!歡迎歡迎來我們音樂會!」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紛紛喊出「你們超可愛」、「你們一起唱吧」等中文,全場尖叫連連。

藪宏太打頭陣與粉絲問候,說中文表示:「我們學了一點中文,說得不好請多多包涵。你們好,我是藪宏太,台灣的朋友們讓你久等了,後面的朋友,我看得見!」此話一出讓看台區觀眾興奮不已。伊野尾慧則嘴甜說全場都是他的女朋友,「左邊的女朋友聽得見嗎?右邊的女朋友聽得見嗎?但真正的女朋友是....」,說完手立刻搭上知念侑李的肩膀,讓歌迷笑翻。

知念侑李表示擔心粉絲不認識自己,頻頻詢問:「你們知道我嗎?知道我嗎?真的嗎?」在聽到肯定答案後,撩妹說:「我會非常喜歡你們!謝謝。」而山田涼介與其他人不同,撂台語讚全場很可愛,不標準發音的模樣逗趣;最後中島裕翔中英參雜,表示很高興見到大家,他們等了7年終於再來台開唱,現在圓夢感到非常開心。

他們演唱會十分精彩,當唱到〈Born in the EARTH〉時,8人在舞台正中央互扣鋼絲扣環,隨後一起飛起,於空中飆歌熱舞,使全場High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