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單身!美魔女哭訴「我要求不多」 擇偶條件全場看傻

▲一名 48 歲美魔女苦於找不到另一半。(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一名 48 歲美魔女苦於找不到另一半。(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單身的孤獨感,可能要隨著年紀增長,身邊的人都成雙成對時才會變得強烈。日前一名 48 歲女子怨嘆單身、遇不到好男人,一秀出自己的擇偶條件,卻讓眾人都看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PTT 》上發文表示,他最近跟一名 48 歲女同事喝酒聊天時,對方抱怨不知為何找不到好男人。她自認「要求很簡單」,臉不用太帥、外表乾淨順眼、身高 180 公分以上,年薪 150 萬元、在台北市至少持有 2 棟房產,屋齡都要在 10 年內,一房自己住、一房可以收租,而且不跟父母同住。

▲美魔女的擇偶條件讓人看傻眼。(圖/翻攝自 PTT )

此外,女同事還希望對象持 5 年內的新車,不用到藍寶堅尼,只要 BMW 她就接受。說著說著,女同事難過地哭了起來,「為什麼談一場單純的戀愛那麼難,天下的好男人都到哪裡去了?」原 Po 因此發文詢問,為什麼女同事要求不多卻沒有好男人?

網友們對此相當傻眼,紛紛表示「 48 歲了還不會自己賺嗎」、「沒有提條件限定醫師就好了,給台女一點尊重」、「好男人當然有,只是大妳 30 歲而已」;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這是創作文,「反串」、「你的 IP 在日本」、「幻想夠沒」、「看你在板上的文章風格,有台女願意跟你講超過 2 句話也滿不簡單的」。(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