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典禮超時1小時 黃子佼坦言失格「已經盡力了」

▲黃子佼主持又抱走2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黃子佼主持又抱走2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鐘獎昨(5)日晚間登場,但是大超時,比預計結束時間晚了約1個小時,對此主持人黃子佼其實典禮前就曾表示,因為節目環環相扣,且不想要催促得獎人講感言,所以只能盡力掌控時間,後來在慶功宴上接受媒體訪問時,黃子佼也坦言:「超時太嚴重了,是我失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開心領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黃子佼開心領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黃子佼昨日順利鍍金,雙料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能力有目共睹,但對於典禮大超時,他坦然地說:「我今天一打六已經盡力了,我真的已經做到無愧於心了,超時也不意外啦!我看完也知道會很嚴重。」強調沒有刪掉任何一個橋段,連張小燕的媽媽都是昨日下午才臨時決定出席。


▲吳姍儒再次獲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雖然比原本預計的時間晚了1小時才結束,但今年的金鐘獎可以說是毫無冷場,網友一致認同張小燕、黃鐙輝、鍾欣凌和《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組等人上台領獎時都賺人熱淚。被外界認為有瑜亮情結的吳姍儒和Lulu互動橋段也相當有趣,最後雖然Lulu再度槓龜,但黃子佼透露徒弟一路待到典禮結束才離開,「他們都坐到最後,應該釋懷了 ,不管怎麼要都要支持電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