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慶與陳明文立委選舉對決民調 林國慶以6.2%勝出?

▲前立委林國慶在其臉書公布,與陳明文對決立委選舉的民調結果。(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前立委林國慶在其臉書公布,與陳明文對決立委選舉的民調結果。(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前立委林國慶以「明文規定」,將與競選立委連任的陳明文角逐立委,6日中午在其臉書公布一份民調結果,內容為如果2020年「林國慶與陳明文對決」,將會形成35.4%對比陳明文29.2%,林國慶以6.2%結果勝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國慶在臉書說,支持我關心我的朋友們,我會更認真爭取每一張選票的認同,這是最新的民調結果,也是人心思變的溫度數字,希望大家要有信心!不支持我的朋友們就當作我是吹牛就好了。

這份民調公布後,也引起2千多人按讚與表達心情,近300則的留言與33次的分享。多數留言為林國慶「加油」,也有留言祝賀林國慶「當選」、「翻轉翻轉嘉義縣人的希望與未來堅持力挺唯一立委林國慶!高票當選 加油加油」、「您一定要讓嘉義人走路有風,而不是明文規定300萬來源還須委員持續戰到底,慶富案探索必要的」、「 庶民請命,國慶下架明文」、「民心思變,一定能翻轉嘉義。」、「如果掉300萬解釋不清楚,民調還很高的話,那真的就是有鬼了。」、「民調只能參考,不能掉以輕心,國慶哥繼續加油,繼續努力,堅持到底,堅持到最後一刻,才能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