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 他「109字」怒轟:荒謬

▲張小燕與94歲老母共享獲頒終身成就獎榮耀。(圖/三立提供)
▲張小燕與94歲老母共享獲頒終身成就獎榮耀。(圖/三立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今天氣穩定!東半部及午後各山區零星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7 )日東北風稍減弱,水氣也減少,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零星雷陣雨;氣溫方面,清晨低溫約 23 至 25 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 29 至 31 度,中南部約 32、33 度,感受較為悶熱。

影/到哪都能造勢!韓粉擠爆圖書館周遭 自修學生急逃難

造勢也要看場合!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代夫到新北拉票,來到板橋立委參選人柯志恩的場子時,造勢地點在板橋忠孝公園 3 樓活動中心,吸引大批韓粉到場支持,但該棟樓房一樓是新北市立圖書館忠孝分館、二樓是閱覽室,許多假日來自習的學生嫌韓粉在圖書館周邊不斷大喊「韓國瑜當選」太吵,選擇換到別的地方念書。

▲韓粉在圖書館外頭高喊口號,即便隔音做得好,館內仍聽得十分清楚。 (圖/記者吳承翰攝穎)

反《禁蒙面法》遊行失控!多名記者中汽油彈 港鐵停駛

香港特區政府引用《緊急法》訂立《禁蒙面法》,新例已在 5 日凌晨生效,但仍未能阻止示威浪潮,昨( 6 )日全港多處均有示威衝突。下午近 6 點,灣仔天樂里與軒尼詩道交界,有多名記者被汽油彈擊中,一度着火,其中一名香港電台記者送院治療。

▲多名記者在灣仔中汽油彈。(圖/翻攝香港01) ▲多名記者在灣仔中汽油彈。(圖/翻攝香港01)


金鐘餘波!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 他109字怒轟:荒謬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 5 日晚圓滿落幕,最令人動容的莫過於「綜藝教母」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那一刻,尤其當她高齡 94 歲老媽媽現身舞台共享榮耀,台下眾星無不感動落淚,不過資深媒體人、前華視新聞部總監陳季芳感受大不同,他發文怒斥該橋段,開頭就寫下「荒謬」2 字,引發關注。

▲張小燕與94歲老母共享獲頒終身成就獎榮耀。(圖/三立提供) ▲張小燕從鄭麗君手中接下奬座。(圖/三立提供)

超商沒賣咖啡時都去哪買? 老饕曝「口碑神牌」

許多人習慣在早上喝杯咖啡來提振精神,而除了單價較高的星巴克備受寵愛外,近來路易莎、cama 也成熱門店家,另也有不少人喜歡到全家、7-11、OK 與萊爾富等便利商店購買平價咖啡。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以前超商還沒開始賣咖啡時,大家都去哪買?」掀起一陣熱論,許多老饕紛紛曝光心目中的「口碑神牌」。

▲網友於 PTT 八卦版詢問大家「以前超商還沒開賣咖啡時都去哪買?」掀起眾人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網友於 PTT 八卦版詢問大家「以前超商還沒開賣咖啡時都去哪買?」掀起眾人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彈性放假制度惹人厭? 市民曝「致命缺陷」:根本沒放鬆

台灣政府規定國定假日若遇周二或周四,將一律實施彈性放假,並在前一個周六補班補課一天,讓彈性放假制度化。這樣的作法不僅希望透過「連續假期」刺激全國經濟,更方便人民家庭團聚。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相當討厭彈性放假的制度,言論一出後,也有不少人紛紛附和同意,更曝光理由。(編輯:許苡晴)

▲近年來政府推動「彈性放假」政策,不過卻有網友直呼自己超討厭這樣的制度。(圖/取自 PhotoAC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