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國王隊返航班機遭雷擊 被迫降落英國

溜馬和國王在印度首次進行NBA季前熱身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溜馬和國王在印度首次進行NBA季前熱身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沙加緬度蜂報》記者Jason Anderson報導,沙加緬度國王隊在於印度的熱身賽結束後,搭乘私人班機返回美國的途中被閃電擊中,飛機最終迫降在英國機場,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SPN》記者Marc Spears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載著國王團隊成員的波音767遭到雷擊,機上乘客包括球隊老闆Vivek Ranadive、總經理Vlade Divac,以及國王隊轉播員Grant Napear、賽評Doug Christie和《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

Spears指出,國王球員和教練團並沒有搭乘這架飛機,他們乘坐的是知名饒舌歌手Drake的私人飛機「Air Drake」。Anderson在報導中指出,目前被雷擊的這架班機未發現損壞,已獲准起飛。

國王隊日前在印度和印第安那溜馬隊進行了兩場季前熱身賽,這2戰他們分別以131:132和106: 130敗下陣來,這也是NBA及所有北美體育聯盟史上第一次在印度舉辦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