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鄰居顧包裹!內容物飄惡臭 女好奇「拆開一看」嚇瘋

▲西班牙一名女子幫鄰居保管紙箱,放了幾個月後卻發出陣陣惡臭。(示意圖,非當事紙箱/取自 photoAC )
▲西班牙一名女子幫鄰居保管紙箱,放了幾個月後卻發出陣陣惡臭。(示意圖,非當事紙箱/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包裹別亂收!西班牙日前發生「恐怖開箱」,一名女子受鄰居所託保管包裹,但過了數月,包裹漸漸發出惡臭,她拆開一看,裡面的內容物卻超恐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西班牙媒體《 Periodista Digital 》報導,事發於西班牙卡斯楚-烏爾迪亞萊斯市( Castro Urdiales ), 4 月 11 日,卡洛斯( Carlos Herrera )受鄰居瑪麗亞德( Maríadel Carmen Merino )所託,幫忙保管一個包裹。

▲瑪利亞德(右)託付的包裹內,裝有失蹤多時男友吉蘇(左)的人頭。(圖/翻攝自 Periodista Digital )

瑪麗亞德表示,因為男友吉蘇( Jesús Mari Baranda ) 2 月時失蹤,所以警方都會前來搜查,她怕這箱「情趣用品」會被警方看到。卡洛斯答應後,便把包裹收在家中的櫃子內,但是最近卻飄出陣陣惡臭。

9 月 28 日,卡洛斯好奇將包裹打開一看,發現裡頭竟然裝著一顆人頭,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表示,這顆人頭是吉蘇的,目前懷疑瑪麗亞德用防腐劑讓它不會腐壞得太快,不過還沒有掌握確切行兇證據,也不知道吉蘇的身體其他部位被藏在哪裡,暫時將瑪麗亞德帶回警局偵訊。(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