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貴得要死」真的好吃? 不同意見戰翻:像雙氧水

▲有網友好奇詢問,松露「貴得要死」但是真的好吃嗎?引發熱議。(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好奇詢問,松露「貴得要死」但是真的好吃嗎?引發熱議。(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松露一直以來被視為高檔食材之一,還擁有「餐桌上的鑽石」之名,不僅是饕家們所鍾愛的美食,生長在泥土中的它們也在生態環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獲得許多專家學者關注的眼神。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只知道松露「貴得要死」,但是真的這麼好吃嗎?引發大家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以「松露真的這麼好吃?」為題發文,該網友透露自己很喜歡 YouTuber 廚佛瑞德的影片,發現他「不管什麼料理好像都能尬松露下去」、一整罐松露醬到直接啃松露都有。原 PO 納悶詢問詢問,知道松露真的「貴得要死」,但有那麼好吃嗎?並提到自己對松露的印象是「很特殊濃郁的菌類香氣,但就也是這樣而已」。好奇請教大家對於松露的看法?

▲有網友好奇詢問,松露「貴得要死」但是真的好吃嗎?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有一派網友不喜歡松露的味道,紛紛回覆說「氣味就那樣,沒特別好吃」、「吃起來像雙氧水在嘴裡,反正我是不會再吃了」、「覺得是濃縮一千萬顆香菇味在一起,個人不喜歡」、「瓦斯味」、「加油站的味道」。

但也有人超愛松露,「人間美味,很喜歡松露的味道」、「覺得超香,還要大片大片削在肉上」、「覺得好吃」、「不敢吃香菇,但超愛松露」、「超愛,看到松露燉飯必點」。另也有人認為,「貴就夠了,好吃什麼的不重要啦」、「加了不一定有用,但一定貴」。只能說松露的氣味確實特別,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很不喜歡啦。(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