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秘密全流出 電池容量規格竟然縮小了

▲未發表的Google Pixal 4渲染圖不斷地被流出。(取自TWITTER)
▲未發表的Google Pixal 4渲染圖不斷地被流出。(取自TWITTER)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Google將於美國時間10月15在紐約市舉辦發表會,發布新旗艦機Pixel 4系列手機,但網路上已經有各式各樣關於這手機的相對「可靠傳聞」,甚至連完整規格都已經被爆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Google可能將推出兩款旗艦型手機,分別是5.7吋配有FHD+ 螢幕的Pixel 4,和6.3 吋搭載QHD+ 螢幕的 Pixel 4 XL,都支援 90Hz OLED 螢幕刷新率,但畫質不同,電池容量也不同,Pixel 4電池容量較小,只有2,800 mAH(Pixel 3為2,915mAh)、4XL電池容量為3,700 mAh。雖然電池容量讓外界震驚,但還沒到真的發表的那一刻,誰都不知道Google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被爆料的還有手機的官方媒體渲染圖,目前看到有黑色、白色和珊瑚橘色。規格方面,Pixel 4將會配備帶有新「Pixel Neural Core」的晶片,這可能是前一代Pixel Visual Core的延續,加強影像AI處理功能,搭載高通S855處理器,6GB RAM,有64/128GB 儲存空間兩種選擇。另外相機部分有雙鏡頭1200萬畫素主要鏡頭和1600萬畫素長焦距鏡頭。

事實上Google已經透露Pixel 4會有臉部辨識系統,並帶有一系列掃描人臉的傳感器以進行安全認證,還支持利用Google的Project Soli技術的手勢命令(Motion Sens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