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舊愛婚禮曝光 禮服「爆乳、露美背」辣翻!

▲林珈安昨與老公在陽明山舉辦婚禮。(圖/林珈安臉書、IG)
▲林珈安昨與老公在陽明山舉辦婚禮。(圖/林珈安臉書、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林珈安曾為女團Roomie其中一員,也曾是男神彭于晏的緋聞女友。林珈安身兼歌手、演員,後來還自創品牌當設計師,去年她低調嫁給大12歲的圈外男友,後來生下一個寶貝兒子。昨(6)日她與老公選在陽明山美軍俱樂部舉辦婚禮,對於自身造型很有主見的她,每一套婚紗都驚豔全場,絕美時尚感直逼時裝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珈安與老公幸福婚紗照。(圖/翻攝臉書) ▲林珈安與老公幸福婚禮。(圖/翻攝IG)

▲林珈安昨與老公在陽明山舉辦婚禮。(圖、IG) ▲林珈安昨與老公在陽明山舉辦婚禮。(圖/翻攝IG)

林珈安身穿一襲透視白色魚尾婚紗大秀好身材,爆乳、露背通通有,接著還換穿背部近乎全裸的藍色夢幻蓬蓬裙,是名副其實的「最美背脊線條女神」。而這場婚禮也眾星雲集,包含圈內好友唐禹哲、藍鈞天和同為女團 Roomie一員的安柏兒都到現場給與祝福。林珈安在絕美的戶外婚禮上與老公自然地露出幸福的笑容,甜蜜氛圍感染現場每一位賓客。 

▲林珈安好友到場給予祝福。(圖/翻攝IG)

此外,林珈安的爸爸因癌末一直在加護病房,無法在婚禮上牽著她走向幸福之路,但為了爸爸,孝順的林她早在六月就拍好婚紗照,希望能讓爸爸能看見她幸福的模樣,直到八月底爸爸離世,她在臉書上分享:「好捨不得又同時替你鬆了一口氣,因為終於能擺脫病痛」、「你的勇敢已經交接給我,我的夢幻就交給大家了。」而同時她也提及:「爸爸有說,不管怎樣日子還是要好好過。」相信在天上的爸爸已與林珈安一同享受了這幸福的時刻。(編輯:侯家瑜)

▲林珈安與老公幸福婚紗照。(圖/翻攝臉書) ▲林珈安與老公幸福婚紗照。(圖/翻攝臉書)

▲林珈安福婚紗照。(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