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攻藍營票倉!蔡英文視導馬祖駐軍 順便拉抬李問選情

▲蔡英文總統7日前往馬祖,視導國軍M1型240公厘榴砲射擊操作實況。(圖/軍聞社提供, 2019.10.7)
▲蔡英文總統7日前往馬祖,視導國軍M1型240公厘榴砲射擊操作實況。(圖/軍聞社提供, 2019.10.7)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7)日上午在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陪同下前往馬祖視察,她除了參加出席媽祖昇天祭活動外,也視導馬祖駐軍,另外也利用機會拉抬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問的選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在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等人陪同下,前往馬祖香火鼎盛天后宮參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農曆9月9日正好也是媽祖得道升天的紀念日,蔡英文參加媽祖昇天祭系列活動,受到馬祖鄉親與遊客熱情歡迎。蔡英文表示,馬祖是個適合旅遊的好地方,她承諾政府會持續關心馬祖,努力改善離島居民交通及生活不便。

馬祖視察行程中,蔡英文祖也視導「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偵3連」及「陸軍南竿守備大隊混砲連」,並親自頒發加菜金予部隊官兵,感謝國軍弟兄姐妹的辛勞付出。

蔡英文聽取部隊任務及裝備介紹,並視導海龍蛙人操及綜合格鬥操演,隨後前往「陸軍南竿守備大隊混砲連」,視導國軍M1型240公厘榴砲射擊操作實況。

長期以來,曾是戰地的馬祖被視為藍營大票倉,2020選戰民進黨派出李問參選馬祖立委,試圖翻轉選情。在李問的陪同下,蔡英文參觀由軍營改建的刺鳥咖啡店、品嘗馬祖道地美食。在李問教導下,蔡英文還用馬祖話高喊「蔡英文當選!」「李問當選!」

▲蔡英文前往馬祖視導駐軍,聽取兩棲偵察營說明官進行裝備介紹。(圖/軍聞社提供)

▲蔡英文前往馬祖,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輔選。(圖/翻攝自李問|讓世界看見馬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