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敬老 知名婚宴餐廳宴請長輩吃大餐祝福長壽呷百二

▲台中知名婚宴餐廳潮港城,今天宴請百位長輩享用百匯,董事們熱情接待,端出豬腳麵線祝長輩呷百二。(圖/金武鳳攝,2019.10.7)
▲台中知名婚宴餐廳潮港城,今天宴請百位長輩享用百匯,董事們熱情接待,端出豬腳麵線祝長輩呷百二。(圖/金武鳳攝,2019.10.7)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今天是九九重陽節,台中潮港城餐飲集團宴請雲林家扶中心,及台中春社關懷據點近百名長輩和志工享用自助百匯。餐飲集團執行長吳俊彥表示,九月傳出的財務問題已順利解決,感謝消費者支持,也為回饋社會,重陽邀請長輩歡度佳節,除了餐檯上各式豐盛料理,特別端出軟Q豬腳麵線,祝福長輩健康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飲集團董事們親切接待長輩,要長輩盡情享用不要客氣。(圖/金武鳳攝,2019.10.7)

業者是中部知名大型餐宴會館,鄰近74號快速道路及國道1路南屯交流道,因此九月傳出跳票等財務問題,各界大感意外。對此,吳俊彥表示,餐廳營運沒有問題,上個月的財務狀況,純因股東臨時資金未到位才出狀況,現在已順利解決。

今天是重陽節,餐飲集團基於企業回饋社會,特別僱請遊覽車載來雲林偏鄉長輩,宴請他們與台中春社關懷據點長輩及志工近百人享用百匯大餐,由餐飲集團董事及吳俊彥代表接待,讓老人家開心過重陽節。

雲林家扶中心83歲阿嬤說,平時忙著照顧孫子,第一次來到台中餐廳吃好料,看著餐檯上山珍海味,眼睛都花了,好像樣樣都好吃,不知道要挑哪樣好,太開心了。


▲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感謝潮港城餐飲集團及執行長吳俊彥的盛情款待。(圖/金武鳳攝,2019.10.7)

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感謝餐飲集團及執行長吳俊彥的盛情款待,讓雲林偏鄉的阿公、阿嬤,有機會享用精緻又澎派的百匯料理,也讓長輩在重陽節這天備感尊重。


▲台中全成基金會主任郭姿秀也致贈感謝狀(圖/金武鳳攝,2019.10.7)

台中全成基金會主任郭姿秀也致贈感謝狀,表達最深謝意,感謝潮港城能在滿足社會大眾對美食饗宴追求的同時,也顧及社區老人,以美食陪伴他們過佳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