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超深情!「撩妹摔」差點親到 女星臉紅心跳

▲吳思賢示範「撩妹摔」。(圖/三立提供)
▲吳思賢示範「撩妹摔」。(圖/三立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昨(6)日播出第五集,平均收視突破1.01。項婕如在劇中因和直播平台網紅Cindy對打,遭Cindy鐵粉放話要修理她,對她有好感的吳思賢教她巴西柔術防身,網友大讚這根本是「撩妹摔」,一定要學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思賢教項婕如巴西柔術防身。(圖/三立提供)

兩人舉動看似輕鬆調情,吳思賢排戲卻大呼:「好累!因擔心項婕如會受傷」,項婕如也害羞地說:「我們鼻子相碰靠很近,又不能真親到,需不停地躲。」導演笑她,根本像是躺在底盤下挪動的修車工人。撇開怕傷到對方的壓力外,吳思賢和項婕如說拍柔術戲其實蠻好玩,兩人很有默契互摔,結果摔出了收視破一的好成績。


▲吳思賢看似輕鬆調情,實際上拍攝起來很累。(圖/三立提供)

另外,小樂吳思賢和言明澔劇中有一場被人誤以為的「腐戲」,言明澔在廁所從背後環抱小樂吳思賢,並猛搓他肚子,小樂吳思賢剛開始是直男式喊叫:「好癢!好癢」,被導演說氣氛不夠,小樂吳思賢只得不斷揣摩:「是要用更多氣聲嬌喊『嗯~啊~嗯~啊~』嗎?」,一連串曖眛的叫聲讓眾人快聽不下,並笑倒在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