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鬍刀片該選哪牌好? 男孩一面倒狂推:用了就回不去

▲日前有網友提問,用手動刮鬍刀片該選哪牌比較好,而引起熱議。(圖/取自 pxhere )
▲日前有網友提問,用手動刮鬍刀片該選哪牌比較好,而引起熱議。(圖/取自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都必須清理臉上的鬍鬚,讓自己的外表表現得乾淨亮麗。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因為不喜愛電動刮鬍刀,因此都只用手動刀片,不過他就好奇刮鬍刀市場到底哪個牌子才受大家青睞?對此,就引來不少男網友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因為自己不太喜愛電動刮鬍刀,認為其刮得速度慢,又刮不太乾淨,因此都會選擇刮鬍刀片來清理。原 PO 指出他本來都使用吉列品牌,沒想到有一次用他牌來使用,卻感到相當不合適。這樣的情形,就讓原 PO 好奇提問「是我個人的問題?大家都用哪牌的?」

刮鬍刀 ▲日前有網友提問,用手動刮鬍刀片該選哪牌比較好,而引起熱議。(圖/取自 pexels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大多數男性都與原 PO 一樣,秒推「吉列」真的相當優質,直言「用過好幾牌,最後選吉列」、「吉列鋒隱,千萬別買無感系列」、「吉列,建議搭配刮鬍膏使用」、「吉列最便宜那種,鈍了直接換不心疼」、「吉利的刀距比較寬,所以不會卡渣,好用」。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推薦「舒適」品牌,直言「舒適用起來最剛好」、「舒適牌比較不會刮傷」、「吉列很利但很痛,舒適真的舒適,但要乾淨要找方法」、「舒適牌創世紀!好刮清洗方便不會卡鬍」。(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