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2020東京奧運門票到手!世錦賽我國體操男團超亮眼

▲中華男子體操代表隊(圖/取自國際體操總會臉書)
▲中華男子體操代表隊(圖/取自國際體操總會臉書)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司徒加特體操世界錦標賽,我國男子體操代表隊昨在資格賽拿下250.093分,比去年提高近12分,今晚至今比完19組後,我國仍高居第5,最後至少能排在前12名,確定拿到2020東京奧運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世錦賽是明年東奧資格賽其中一站,前9名能進軍奧運,這次資格賽前3名中國、俄羅斯、日本都已經拿到4席奧運資格,所以只要我國擠進前12名,就能遞補拿到4張奧運門票。

去年世錦賽我國取得238.195分、排名17,今年靠著「鞍馬王子」李智凱、唐嘉鴻、徐秉謙、蕭佑然、游朝偉的好表現,拿下250.093分,一口氣飆升了11.898分,目前在完賽19國中,高居第5。

資格賽預計進行到明日凌晨,剩下還有6隊,假若6組分數都高於我國,仍在第11名,確定提前拿到奧運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