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照流出!正妹「長輩超吸睛」衣服包不住 事業線全炸出

▲愛看正妹真的是男人的天性,尤其是有「雄偉長輩」的女性,更是男士們目光的焦點。(圖/翻攝自 candyseul IG )
▲愛看正妹真的是男人的天性,尤其是有「雄偉長輩」的女性,更是男士們目光的焦點。(圖/翻攝自 candyseul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愛看正妹真的是男人的天性,尤其是有「雄偉長輩」的女性,更是男士們目光的焦點,近日有一位韓國的女網紅,因為在拍攝一段業配影片時,不慎將產品沾到自己因「巨大長輩」而撐的緊繃衣服上,嬌嗔的樣子讓男網友們都瘋狂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巨乳網紅 Candyseoul。(圖/翻攝自 candyseul IG )

而這位韓國巨乳網紅正是 Candyseoul ,她在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擁有 89 萬的眾多粉絲,同時她也常常在 IG 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性感照,她那胸前的雄偉,造就了一條深深的事業線,但擁有這樣的好身材,Candyseoul 也有著一段辛苦的瘦身往事,之前她暫停模特兒工作時,飲食開始沒節制,身高只有 164.5 公分的她,體重直接突破 50 大關。但後來她下定決心瘦身,良好的飲食搭配運動,就展現出了現在完美的身材曲線。





▲她那胸前的雄偉,造就了一條深深的事業線。(圖/翻攝自 candyseul IG )

而當她這次在示範沖泡飲品時,不小心將飲料噴到自己的 T 恤上,灰色的布料立刻顯現出液體的痕跡,畫面十分曖昧撩人,而她當下也嬌嗔說「怎麼又沾到了呀?每次都會用成這樣呢」, 大量男網友看到後,紛紛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情緒,留言表示「我想當衣服」、「我想當瓶子」、「我想當妳男友」、「衣服好幸福」、「這真的是尤物啊」。(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