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4轟打爆Z魔神 莫頓封鎖老東家季後賽獨拿2勝

太空人賽揚強投 Zack Greink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空人賽揚強投 Zack Greink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已經聽牌的休士頓太空人今(8)日派出賽揚強投「Z魔神」Zack Greinke準備在客場拿到晉級門票,沒想到鬥志頑強的光芒拒絕被橫掃,全場敲出4發全壘打,終場以10:3擊敗對手,將系列賽追成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前兩戰靠著Justin Verlander和Gerrit Cole兩大先發王牌,將光芒打者給完全壓制。今天Greinke企圖複製兩人的表現,並且首局就獲得隊友火力支援,Jose Altuve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

不過第2局Greinke開始遭受光芒長打火力的砲轟,先是Kevin Kiermaier敲出3分砲逆轉比數,之後崔志萬又在3局下敲出陽春砲。在第4局被Brandon Lowe開轟後,太空人教練團也決定在兩出局後將Greinke換下場,他今天只投了3又2/3局被敲3發全壘打丟掉6分的責失分。

他退場後,光芒繼續展開進攻,Austin Meadows和Tommy Pham各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光芒該局灌進4分,取得8:1的遙遙領先。

落後的太空人雖然想要反擊,但是前5局被前隊友Charlie Morton給壓制,只敲出3支安打拿到1分。6局後光芒推出自加強力牛棚出來守成,雖然Chaz Roe在6局下被Yulieski Gurrie敲出安打丟掉2分,但是剩下3人都能完成自己的投球任務。6局下,Willy Adames再敲出陽春砲,第7局Travis d'Arnaud也用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添得分數,中場光芒就以10:3贏球。

35歲的Morton過去曾效力於太空人,並且幫助球隊在2017年拿下隊史首冠,他該年在季後賽出賽兩場,1先發1後援,總計10又1/3局的投球中,只丟掉2分,還送出11次三振。今年他憑藉著自身經驗,先是幫助光芒在外卡戰擊敗運動家晉級,今天又繳出5局9K無失分的好投封鎖老東家,展現出自身價值。

光芒先發Charlie Mor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