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補強禁區 簽下208公分長人皮朋

Kavion Pipp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vion Pipp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本季陣容大變動,目前官方熱身賽已經展開,但是他們卻有3名中鋒因傷缺陣,也讓管理層不得不找來「備胎」補強,今(8)日宣布簽下Kavion Pippen,他是NBA 50大球星Scottie Pippen的姪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上一戰和洛杉磯湖人進行交手,由於Kevon Looney和Willie Cauley-Stein兩名主戰中鋒都未能出賽,所以整場比賽幾乎都使用小球陣容應戰,因此也讓對方球星Anthony Davis在禁區肆虐,最終以101:123慘輸,球團此役後也決心進行補強。

今天勇士官方宣布裁掉27歲的後衛Devyn Marble,改簽下選秀大會落選的Pippen。22歲的他身高208公分,體重109公斤。他在NCAA場均可以拿到12.8分、5.6籃板,過去也曾經在海外聯賽打過球。

不過他的另一個身分更廣為人知,身為「公牛王朝」的二把手,Scottie Pippen過去和Michael Jordan一起拿到過6座冠軍,也是NBA名人堂球星之一,Kavion Pippen則是他的姪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